最近部門有一些變動,加上主管與日本來的業務來亂,讓原本已經忙翻天的我,更加的繁忙,每天忙的跟無頭蒼蠅一樣,害我工作都差點來不及處理,真的超不爽的

原本下班後想待在小熊窩裡靜一靜,但是好動的身體卻一直催促著~~~去騎車~~去騎車!!

拖著不太願意的龐大軀體,換好了車衣,當跨上愛駒時,直想要爆發這股不滿

全速前進來到台北的練習場~至善路,按照慣例先來一趟中社路,雖然心裡想著要用盡全力,但或許這陣子太怠惰的關係,完全使不上力,不只如此還喘到快不行,途中還好幾次想慢下來輕鬆騎,但意志力打敗了怠惰的思想,終於還是到了

在中社路山頂喘息著休息,感覺到那股不滿好像消卻了不少,打鐵趁熱,繼續下一個目標

20141021中社路  

 

滑下中社路後,直接轉往聖人瀑布,也許是剛剛太用力騎的關係,這一趟居然有幾次差點抽筋,沒辦法只好慢慢騎了,也順便調節一下自己的狀況,完成了今天的第二個練習,下滑時彎進前往平等國小的小路,這條路是目前夜騎最硬的一段路了

沒時間也沒力,最後只騎了1.3公里,即回頭下滑與林北的車友會和,本來夜騎的集合時間是晚上8點半,出發的時間是8點40分,北極熊很守時的8點半到達集合地點,結果團長說:天涼了,早點出發早點回家

如此,沒有休息就直接今晚第二趟的聖人瀑布,原本這一趟也想輕鬆騎,但此時一位實力相當好的車友由後方追上,雖然一開始也是跟著車隊慢慢騎,但一過了外雙溪橋後,就看他直接噴出去,好勝心強的北極熊不甘示弱的也跟了上去

一開始還勉強跟的上,但一到了明德坡後,只能目視他的車尾燈漸漸遠去,可是剛剛的暴衝,又點燃了我的動力,全程馬力給他催下去,雖然這一段路比中社路緩和一些,但是今晚騎的也是喘吁吁

不過,這樣騎了幾趟,身體雖然很累,可是心情卻舒暢了

有時休息也許是另一個出發的開始,但是不斷的自我挑戰,卻是成長的動力,今晚騎的累卻也騎的開心,所有的壓力與不滿,也都可以放下了,明天起床後,又是一個新的挑戰新的開始

來吧!我已準備好來迎接了!

 

總距離:55KM

騎程時間:2:30

全程費時:3:06

均速:22.0K/H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