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類真的是怠惰的物種,以我自己來說吧!雖然熱衷騎車,但是天氣太悶熱時或是氣溫太冷時,或是上班太累了,沒有時間等等,總是會為自己找一些藉口不想騎車,雖然大部分都是用想的,最後還是牽著愛車出門,不過有時間可以運動卻不運動,總是會讓我有一些罪惡感

其實今晚也是萌生了這些想法,一整天忙著工作上的事,連下班時間都比平常晚一些,回到小小熊窩裡,感覺整個人都快虛脫了,有一點提不起勁,真想窩在小小熊窩裡休息,但最後還是走出了門

連續10公里在市區裡與汽機車的搏鬥,安全抵達至善路,不過一轉入至善路卻是強勁的逆風侍候,上坡加逆風,最後這2公里騎到快吐血了

在外雙溪橋上休息,也許是天氣變冷了,一隻小蟲都沒有,只有路上幾個不認識的車友經過,狂妄自大北極熊,按下計時碼表,看看今晚可以刷過幾人,剛剛休息時共有3位車友經過,目標就這3位吧!

與以往一樣的騎乘方式慢慢龜騎,沒想到才轉個彎馬上刷過1個,繼續前進持續的上坡,前方又發現一個目標,一番苦騎後又超越了這一位,1.5公里內才超越了2個車友,看來天氣轉涼了,出來騎車的人也變少了,騎了好久都沒有發現第3個目標,看來這一位應該滿強的吧!

不過在最後約1公里處還是被我給追上了,但.....此後他就一直跟在我後方,這.....上坡也要破風嗎?

最後約700公尺的陡坡加上逆風,只看到他的車燈一直在我腳邊閃爍,虛榮心作祟下,我也只好全力踩踏著,這一段路實在是有夠喘有夠累,但當按停碼表時,這些喘這些累都值得了,因為睽違13個月,今晚又進入16分內,真的太開心了,不過這也要感謝那位緊跟著我的車友,不然今晚可能又是17分了

20141104中社路  

 

夾帶著興奮但卻虛脫的身體,來到故宮前小七集合,哇~~!還有一趟聖人瀑布!

 

總距離:49KM

騎乘時間:2:07

全程費時:2:47

均速:23.0K/H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